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坝心司法所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杨肖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6 22:25:10

本网讯 4月15日,石屏县坝心司法所牵头组织综治、派出所、扫黑办、妇联、卫生院等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9余人,悬挂标语横幅12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单800余份、宣传日用品100余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全面宣传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接下来坝心司法所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以人民调解、党员服务、普法宣传等活动为契机,深入到村委会、学校加强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