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河口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6 10:29:30

本网讯 4月15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河口县委国安委组织县国安局、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单位在街心花园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反恐和扫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片,设置了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介绍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宪法》和《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的内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国家安全受到侵害的严重后果,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国家安全中来,与各种黑恶势力作斗争,将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200余份,进一步弘扬了法治精神,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