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丨归来春满人间!个旧医疗队队员顺利到家了~

作者:王美红 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6 18:15:31

本网快讯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逆行勇士,平安归来。4月6日,个旧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29名医护人员结束为期14天的休整,从昆明返回个旧。

QQ图片20200406171840.jpg

市民热烈欢迎英雄归来

17时左右,搭载29名队员的3辆中巴车缓缓驶过锡都收费站,回到个旧。家乡人民用最高规格的礼遇、最诚挚的祝福迎接他们的归来。一路经建设路、金湖东路,驶向金湖文化广场,沿途警灯闪烁、骑警护航,道路两旁都是夹道欢迎的个旧市民,大家挥舞着小红旗,热情欢迎这群在抗疫的紧要关头,主动请缨、逆行前往湖北一线的英雄,中巴车内的英雄也向外挥手致意,热泪盈眶。

QQ图片20200406171805.jpg

QQ图片20200406171823.jpg

QQ图片20200406171828.jpg

英雄向市民挥手致意

“到了湖北后,队员们都服从工作安排,能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并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整个队伍表现得很好。在湖北的这几十天,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经历。”个旧市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饶振译说,得知今天要回家,很多队员早早就起床准备了。大家离开家人太久了,很想回家看看父母、孩子,多陪陪他们,然后返回岗位,继续工作。

QQ图片20200406171814.jpg

欢迎仪式现场

至此,从个旧出发支援湖北的39名医务人员,全部平安凯旋。

图片由个旧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