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丨英雄凯旋!刚刚,建水弥勒两地医疗队队员到家了!

作者:吴富水 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6 14:51:44

本网快讯 4月6日14时10分,载着弥勒市人民医院驰援嘉鱼医疗队8名队员的专车驶出石锁高速弥勒南出口,弥勒市以最高规格礼仪迎接英雄的归来。

微信图片_20200406143804.jpg

微信图片_20200406143117.jpg

市民纷纷走上街头迎接英雄回家  (图片来自弥勒市融媒体中心直播)

“56天,8名队员表现得特别好,积极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服从医疗队的安排,任劳任怨,从来没有叫过苦,喊过累。他们是最棒的,我给他们打一百分。”弥勒市医疗队队长钱金丽说,弥勒市人民医院的两名护士,在到达嘉鱼后,第一批次进入重症监护室,参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

弥勒.JPG

弥勒市人民医院驰援嘉鱼医疗队

“现在能够回家了,心里很激动!”在嘉鱼期间,很多队员错过了家人的生日等重要日子,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给家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好好陪伴家人。

与此同时,载着州二院医疗队队员先期出发的专车也已抵达建水,4名队员在建水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建水2.jpg

州二院驰援嘉鱼医疗队队员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