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 | 英雄凯旋 获最高礼遇!红河州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员回家

作者:胡彦辉 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2 18:06:03

微信图片_20200402180357.jpg

本网快讯 天使回家,英雄凯旋。4月2日16时50分许,红河州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乘坐的大巴缓缓停在红河会堂旁的广场上。

DJI_0938.JPG

“你们是最美的天使,是红河的优秀儿女,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全州人民的骄傲。我代表全州470多万各族人民,迎接英雄凯旋,欢迎勇士归家。”州委书记姚国华在致辞时表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工作,精心安排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工作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402180405.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欢迎仪式。

州领导盛高举,李成武,崔同富,王超,常斌参加欢迎仪式。

州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州级医疗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部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在广场上迎接英雄们回家!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