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英雄归来】“请国家分配男朋友!” 红河州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征婚啦!

作者:胡彦辉 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2 16:47:28

本网快讯 “请国家分配男朋友!”“请组织帮忙安排一个吧!”4月2日,在从昆明返回蒙自的大巴车上,我州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员在线征婚。

“当兵的优先!”“我喜欢警察哥哥!”大巴车上,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充满车厢。

左为苏涛右为赵莎莎.jpg

两个人美心善的姑娘值得你拥有 (左为苏涛  右为赵莎莎)

“要求善良,孝顺,有责任心!”在今年疫情最严峻的时刻,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的苏涛和赵莎莎一看到医院筹备支援武汉医疗队的通知就毫不犹豫报了名。

苏涛今年29岁,石屏人,是医院手术室的护士长,本科学历,喜欢跑步和阅读。赵莎莎是玉溪江川人,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2015年9月到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工作,在支援湖北的日子里,她把白衣战士的爱、责任与担当留给了江汉方舱医院的每一位患者。她们表示回家之后要好好休息,陪陪家人。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