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保“粮草”战疫情

作者:罗宏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24 22:22:59

1保障室副主任王晓琼(女)与老党员孔应龙计划物资分配.jpg

保障室副主任王晓琼(左)与老党员孔应龙计划物资分配

“公安干警是先锋,我们就是他们的强力护卫。”3月23日,弥勒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副主任王晓琼告诉记者,弥勒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哪儿打响,她们就把防护用品与一日三餐等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哪儿,直到彻底战胜疫情。

战“疫”初期,弥勒市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和当地党委政府安排,迅速安排所有民警、辅警赶赴弥勒辖区7个临时查缉点、多个交通管控站,以及定点医院、留观站、重点社区,与市卫健、疾控、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精准筛查、联防联控。

“防护用品就是前方战士的“盔甲”、热菜热饭就能够增强他们决战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王晓琼与13名民警、职工和11名辅警,自决战疫情开始,就默默扛起了不同警务站点近千名公安民警、辅警的"粮草"责任。尤其是在防疫物资和多功能大衣、锥桶、破胎器等物资极为不足、采购受困的情况下,他们想尽一切办法采购到位,并按照分配计划发放到每位一线民警、辅警的手中。

3警务保障室冒雨送物资.jpg

冒雨送物资

截至3月23日,累计发放物资40余种,其中发放护目镜500余副,隔离服1000余套,防护手套5000副,普通口罩4.1万余个、额温枪34个;先后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物资2000余件、100余种。


9警务保障室民警为一线搬动物资.jpg

搬运物资

该局警务保障室教导员李雄超介绍,应对疫情警务保障室除了保障一线民警防护与生活物资外,还担负着走访慰问一线民警,保障弥勒市公安局办公区域、食堂的环境消毒,进出人员检查、车辆调配、财务核算,直属单位、各乡镇隔离点的检查等工作。

(相片由弥勒市公安局提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