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打通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最后一公里”

作者:张贞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20 22:14:29

近日,个旧市加强与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维护商和保证金缴交合作银行的沟通,通过张贴(发布)公告、电话告知等多种方式,告知并鼓励投标人登录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保证金收退模块,以银行保函、转账、保证保险等非现金方式缴纳交易保证金。在疫情期间,通过网上自动缴纳、异地跨行汇款、开标前保密和保证金的结息、退回、对账等管理功能,推进保证金收退线上运行,减少人为方式干预,让整个收退过程实现在线全程监管,留痕可查。

系统运行以来,个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规定要求和时限足额收退投标人保证金,未发生投标保证金逾期退还、占用等不规范行为,确保交易保证金收退的及时性、合法性,打通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