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昆明金威公司红河分公司向蒙自72所学校捐赠25万元消毒物资

作者:吴富水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9 15:48:18

3月18日上午,昆明金威有害生物防制有限公司红河分公司向蒙自市教育体育局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消毒物资,用于蒙自市辖区51所小学、18所中学和3所幼儿园消毒。

QQ图片20200318142443.jpg

“是84消毒液和一批含氯的消毒粉,可以满足这些学校在校内进行两次消毒。”该公司总经理袁冰说,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公司本着心系社会、实事为民的宗旨,向蒙自市辖区的中小学校和部分幼儿园捐赠物资,同时承担为这些校园消毒的服务工作。在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协调下,该公司将从3月19日起,组织4个消毒服务队,先对蒙自市的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消毒。

QQ图片20200318142433.jpg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先关负责人对该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各个学校,给即将入学的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