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市场保障】石屏县云龙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把更多新鲜蔬菜送到百姓餐桌”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8 09:40:34

  “我申请去村里收购蔬菜,不能因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而让村民的蔬菜烂在地里。”大年初一,石屏县云龙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返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们到岗后纷纷主动申请走村串寨,到各个村庄收购蔬菜。

  “我们大年初一就开始上班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都能吃上新鲜的蔬菜。”正在该公司冷库上班的员工陶兰说。

  云龙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绿色蔬菜加工营销的私营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种植模式,带动广大山区农户发展绿色蔬菜种植。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建设冷库3座,让石屏县9个乡镇的广大群众从中受益。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党支部积极与主管部门取得联系,获得批准后第一时间做出了不停工的决定,支部党员立即到岗,带领广大职工奔忙在各村寨的田间地头,称量、登记、入库、装车,不畏疫情,不言辛劳,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让村民遭受损失。

  “从春节到现在,我们每天往广州、深圳发出25吨蔬菜,目前已发了近300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普进红说。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公司党支部在仓库、车间等地设立了党员责任区,认真消毒,登记菜农、司机身体状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我是党员,我该冲在前。”在位于新城乡的冷库,党员李燕正戴着口罩和手套,对收购的大白菜、小瓜、甘蓝等蔬菜进行分拣打包,装入冷库等待运输。

  武汉是疫情的重灾区,灾情牵动着党支部每位党员的心。听闻灾区物资匮乏后,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在资金、物品、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保障本地物资供应的同时,向武汉捐赠新鲜蔬菜。

  “我们是做蔬菜的龙头企业,捐赠蔬菜支援武汉,助力武汉早日摆脱困境,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普进红说。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