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盛高举到绿春金平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强调

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以转移就业组织化水平的快速提升 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

作者:李聪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6 01:46:43

11.jpg

盛高举(右三)到金平县老集寨乡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12.jpg

盛高举(右三)到金平县老集寨乡调研脱贫攻坚情况

13.jpg

盛高举(右五)到金平县金水河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

本网讯 3月12日至13日,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到绿春县、金平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抓紧抓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有效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

14.jpg

盛高举(右二)到绿春县平河镇调研危旧房改造情况

15.jpg

盛高举(右二)到绿春县三猛乡调研产业培植情况

盛高举先后深入绿春县三猛乡、平河镇和金平县者米乡、老集寨乡等乡镇,对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产业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重点就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与当地干部开展分析研判,并提出工作要求。盛高举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关键时期,全州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就业就是抓脱贫、就是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采取有力措施稳就业、保民生,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各县市要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组织成立县级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指挥部,建立工作专班,做好指挥调度、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既各司其职,又互相配合,推进县乡村组四级协同联动,切实抓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要精准落实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易地扶贫搬迁点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积极动员,精准对接,采取有效奖补激励等措施,切实提高精准化、组织化、规模化程度,确保今年3月底转移就业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全力提高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