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金平县对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观察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唐兰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4 01:39:38

本网讯 3月11日至12日,金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同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观察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要求,酒店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紧盯酒店主体建筑、员工宿舍等场所的安全情况,加强日常巡检。重点针对隔离点是否通过消防安全验收、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电源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向隔离点负责人耐心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进行安全巡查、消毒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个别隔离点存在无人值班以及灭火器压力不足、灭火报警控制器运行不正常等问题,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及时更换灭火器和灭火报警控制器。

此次金平县共检查临时安置宾馆、酒店3家,其他宾馆、酒店15家,超市2家,医院2家,出动执法人员10人。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