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加速度!个旧市大屯新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进展如何?

作者:徐彬 王悦玮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3 15:20:14

个旧市大屯新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作为州、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近日已正式复工复产。目前,该项目部分建筑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其他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项目建设现场,车辆进出、挖机轰鸣,施工人员正在各建设点有序开展工作。

截至目前,个旧市大屯新区教育园区建设项目共有务工人员210人到岗。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建设施工两手抓、两不误,施工企业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设立隔离观察室,做好台帐资料收集整理,同时做好务工人员排查、体温监测和施工场所消毒等工作,并根据属地原则,每天上报大屯街道办指挥部项目工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快工程项目进度。

目前,一期工程教学楼、综合楼、学生食堂等8幢建筑进入装修装饰收尾阶段。

二期工程学生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教师公寓等完成主体施工,进入装修阶段;室外运动场等附属工程现已开工建设,绿化工程已于2月28日进场。

目前,正在对一号大门后场地,进行平整和局部施工,同时,课桌椅、实验设备采购已进行施工合同审订、签订,完成合同签订后,将即时进行设备采购和进场施工。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