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助力春耕生产!绿春县的他们给挂联村带来了一份及时的“礼物”

作者:吴莲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12 15:52:32

3月10日,绿春县大黑山镇罗布巩村委会十分热闹。原来是绿春县搬迁安置办公室正在免费为村民发放化肥。

3970e3e45b6cf8c7da53b450ccdc0df.jpg

活动现场,驻村扶贫工作队有的清点化肥,有的按照花名册点名,发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着。

“这几天地里的庄稼正需要肥料,驻村工作队就免费给我们送来了,谢谢!”村民龙进沙正把领取到的10包有机肥和尿素往自己摩托车上搬。

b135d7c349d413b0ef0f9b37a04408b.jpg

据了解,自2013年挂联罗布巩村委会以来,绿春县搬迁安置办已投入150余万元助力该村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发展生产、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等工作。此次免费发放农资惠及354户村民,共计50万元。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