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开远爱心企业向红河日报社捐赠500斤消毒液

作者:罗宏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07 12:59:16

3月6日上午,开远市恒远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将500斤84消毒液送到了红河日报社,以此表达对新闻工作者的敬意。报社有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表达了感谢。

1捐赠现场.JPG

开远市恒远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向红河日报社捐赠消毒液

疫情发生以来,红河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不分白昼地行走在医院、社区、等战“疫”最前沿,采编了大量有深度、有思想、感人至深的新闻报道,充分展现了媒体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作为本报的忠实读者,该公司经理张勇强认为,新闻工者与一线医护人员一样,都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当他得知报社消毒液紧缺后,多方联络商业伙伴、亲朋好友,想方设法购买了500斤84消毒液,驱车送往报社,表达了对新闻人的敬意。

3及时入库.JPG

开远市恒远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向红河日报社捐赠消毒液

作为一家从事装修行业20多年的企业,开远市恒远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依靠讲诚信、重品质、服务热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还多次向社会奉献爱心。

8向开远红十字会捐赠消毒液.jpg

开远市恒远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向开远红十字会捐赠消毒液

据悉,当天,该公司还向开远红十字会捐赠84消毒液6000斤,向该市灵泉街道办事处灵泉村委会红旗村捐赠消毒液1000斤。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共向社会各界捐赠84消毒液4.75吨,价值3.88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