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昆钢重装集团红河有限公司复工复产:

【聚焦“六个大抓”】有信心完成年初制定的4800万元经营目标

作者:王宗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24 17:13:31

12.JPG

加工工业备件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要加把劲,多想办法,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4800万元经营目标。”2月20日,在云南昆钢重装集团红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河公司”)的车间里,该公司经理助理王建宁说,复工复产后,公司会铆足劲增加生产产能。

该公司有120名员工,在红河州作业的员工有62人。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红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钢”)提供备件加工、电机维修、钢结构制作3类服务。

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李辉介绍,员工都来自省内,2月10日复工前,除红河州本地员工外,外州市员工都完成了14天的隔离。“每天,都要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对作业场所进行消毒。”李辉说,复工复产后,公司及时为员工准备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在备件加工车间里,记者看到,5名员工正忙着对轴套进行加工,这些零件都是红钢所需要的。现场有很多加工好的轴套、螺杆、螺母、法兰片。王建宁介绍,这些都是工人加班加点赶制出来的,红钢复工复产后,对备件需求量很大。电机维修车间里,13名员工面前都摆放着各类坏掉的电机,工人们忙着清洗、绕线圈。在钢结构车间,工人们将大型的钢板制作成圆柱形,这些不同形状的钢结构都是根据红钢的要求定做的。

据了解,云南昆钢重装集团红河有限公司原来只服务红钢一家公司,为了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今年公司准备“走出去”,联系其他企业,加大工业备件的贸易中转,加强营销。“等疫情过后,各大企业工程量增多,我们的备件质量好,肯定好销。”对于今年的经营目标,王建宁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