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2020年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聪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21 19:16:30

2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盛高举主持召开2020年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河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的情况报告》,审议了《红河州2020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项目清单》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州委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努力和贡献。

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晏春云、崔同富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