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防疫复工两不误!他们正在为重塑碧色寨的百年芳华努力着!

作者: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21 18:54:05

蒙自市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项目(一期)由江苏澳洋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建设。项目建设包含碧色寨历史文物建筑修缮、景观开发建设、法式庭院、法兰西风情街等,通过项目建设和保护修缮、提升改造具有地方特色与历史印记的建筑,打造原汁原味、富有乡土气息的传统特色小镇。项目于2019年4月启动以来,已完成老蒙草线两侧环境整治、草坝方向市政道路改线、马帮广场给排水管网及景观绿化、马帮广场观光车站点等工程。

碧色寨1.JPG

碧色寨.JPG

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

“我们从2月10号就复工了,现在公司每天复工的工人在不断增加,希望争取早日把项目建完,给游客全新的体验!”蒙自市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项目经理黄亭介绍,目前,该公司在积极做好工人体温测量、分散就餐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积极加快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项目(一期)建设。争取在疫情结束后,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景区游玩和服务体验。

工人在看停车场规划图.JPG

工人正在施工

拉围网、搬砖瓦、挖地沟……2月2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对当地部分老建筑进行修缮。

施工工人在修缮房屋 (1).JPG

工人正在施工

“我们一个施工队负责对年久失修的老房子进行修缮,另外一个施工队负责停车场的建设,通过两个施工队共同施工加快进度!” 黄亭告诉记者。

工人在停车场施工.JPG

工人正在施工

据悉,复工以来,项目建设主要围绕景观绿化改造、停车场施工、青年旅社广场施工、财神庙节点改造等进行,预计下半年陆续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