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蒙自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作者:胡文 马俊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19 19:34:2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蒙自市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公共场所消杀.JPG

公共场所消杀

2月19日上午11点,蒙自南湖荟第壹城购物中心商户们准点营业,商场工作人员正逐户对商家的店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保洁人员则对电梯、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消杀,确保防控疫情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进门扫一扫.JPG

进门扫一扫

南湖荟第壹城购物中心营运副总金勉介绍,现在购物中心是采取每隔4小时就全面的进行一次消毒,员工也做好自检自查,把营业时间缩短,做好防疫工作。

入户为商户店员量体温.JPG

入户为商户店员量体温

“商场对商户比较关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很到位。”服装店店长王莹莹说,现在除了电影院和天空之城以外,其他商户都已营业。

钟华登记身体状况信息.JPG

登记身体状况信息

据了解,南湖荟第壹城购物中心隶属于蒙自市天马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12日正式开业。在疫情没有发生之前,整个购物中心日均销售额250万元左右,日均客流量达3.5万人。

采访中,企业也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表示疫情的冲击只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一定迎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