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我州文艺界为战“疫”宣传注强大正能量

作者:胡彦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16 22:45:01

  
《这个春天》
  
《武汉红河连着你我他》(高兴聪创作、闵成珺演唱)


近日,我州各级文联组织及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实际行动,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者、支持者、参与者和践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正能量。

歌谱《武汉红河连着你我他》.jpg

继快板《红河人民心连心 严防严守战疫情》和诗朗诵《我们都是战士》之后,红河州文联又创作了音诗画《这个春天》和歌颂红河州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歌曲《武汉红河连着你我他》。为了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劲,红河州各级文联组织创作了一批以疫情防控和礼赞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诗歌、散文、快板说唱、书法、绘画、摄影等优秀文艺作品,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治知识,增强全州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