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共同战疫】开远市灵泉小学“花式”抗疫

作者:王宗林 陈晨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16 22:40:33

手抄报.JPG

在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开远市灵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除了在家锻炼身体外,还利用微信开展了防疫知识学习,举行绘画、手抄报系列活动。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为祖国加油的“画”语,投身疫情防控。

手抄报3.JPG

为了让少先队员们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病毒,开远市灵泉小学大队辅导员通过微信公号、微信群,向孩子们和家长推送了《带花冠的病毒你为什么这样坏》《天天锻炼、战胜疫情》《和孩子在一起,这些事情千万不要做》《疫情当前,如何保护孩子的视力》等文章,呼吁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力所能及的投入“战疫”。同时,广大少先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线上指导下,制作队报加入到战“疫”行列。

手抄报4.JPG

为了不被病毒有机可乘,少先队员们在家中,结合自己的特长,有的练武术、有的练舞蹈。队员们在家积极练好身体、增强体质,让病毒无懈可击。

手抄报7.JPG

灵泉小学少先队员们还学以致用动手实践,与父母一起绘制漫画,宣传防疫知识,并监督家人出门要戴好口罩。

灵泉小学的 “红领巾”们用特有的方式发挥着各自的力量,争当疫情防疫小卫士。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