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第9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强化部署防控措施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2-15 01:12:15

本网讯 2月14日晚,全州第9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州委书记姚国华2月14日到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研指示要求,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做具体的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李成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县市防控工作中还存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管不到位,检测站点布局不科学、精准度不够、工作力量配备不足、排查隔离措施不严格等漏洞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科学合理设置检测点,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确保检测有效。要严管严查,守住入州交通环线,注重方法,加大重点人员劝返。要调整对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时间,加快进度做好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人员及留观人员、发热人员的确诊排查工作。要认真做好筛查分流工作,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措施。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健康防护,加强督导,确保措施有力有效。

会上,副州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常斌,副州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