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到弥勒检查调度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大力完善市场监督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全州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3 07:27:13

123.jpg

姚国华在弥勒佛城商都同商户亲切交流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姚国华率队到弥勒市检查调度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时强调,要大力完善节日期间市场监督管理,进一步完善监管服务,坚决保障市场秩序、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确保全州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春节前夕的弥勒,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庆祥和的气氛笼罩在大街小巷。姚国华一行来到佛城商都,视察节前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情况。佛城商都是弥勒市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农贸市场,市场内蔬菜、水果、猪肉等农副产品一应俱全,节日民俗用品琳琅满目,往来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姚国华与商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品销售情况,并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鼓励商家坚持诚信为本、公平交易、和气生财,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意越发红火。来到红河“东风韵”小镇,优美的环境和极具艺术特色的景区设计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姚国华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景区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姚国华强调,全州各地要大力完善节日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强化市场秩序、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保障,切实加强食品供应链安全监管,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服务,畅通投诉渠道,发挥好市场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市场监管前沿下沉到市场一线、下沉到百姓身边。要加强全州各大景区监督管理,着力完善提高景区服务业态和管理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景区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确保春节期间全州旅游市场秩序和市场安全,让游客玩得开心、放心、舒心。要严格按要求做好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工作,确保旅游景区、车站、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期间,姚国华还来到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检查调度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张牌”战略和州委、州政府“六个大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地方优势,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格局推动园区规划建设,确保园区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度。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