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向各方广泛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1 23:50:00

1月21日,州政府在蒙自举行座谈会,向州人大、州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社会各族各界人士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应邀出席会议。

_MG_2823.jpg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州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新发展理念,聚焦稳增长主题,以作风转变为保障,落实州委“六个大抓”决策部署,持续发力“三大攻坚战”,埋头苦干,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反映了全州干部群众的意愿和期盼,一系列扎实可行的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符合红河实际。大家紧扣打赢“三大攻坚战”、对外开放、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罗萍在认真聆听后衷心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她说,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州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大家又从加快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高度出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红河发展的殷切期望和美好愿望,州政府将高度重视,积极吸纳,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把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报告的修改之中、政府工作的实践之中,认真抓好落实。

罗萍向大家介绍了州政府今年工作的初步安排。她表示,做好政府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挑战和机遇前所未有,州政府将在省委省政府及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六个大抓”为统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进一步在稳增长、解难题等方面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产业发展、改善民生及对外开放等各方面出彩出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积极为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言献策。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