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国道219线李仙江至绿春段改建工程进场仪式在绿春举行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1 22:56:08

1月20日,国道219线李仙江至绿春段改建工程进场仪式在绿春举行,州政协副主席、绿春县委书记李国民参加进场仪式。

据悉,此次改建工程起于李仙江大桥绿春岸,接拟建的李仙江至江城二级公路,止于绿春县大新镇俄批轰孔村,接元绿二级公路,全长91.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预计建设工期3年。国道219线李仙江至绿春段原来的老路弯多坡陡,路窄弯急,且部分路基边坡坍塌、泥石流多发,行驶车辆经常受阻。改建提升后,将极大改善此路段的通行环境,提升通行效率,保障通行安全。该项目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全州骨架路网,加强沿边国防公路建设,促进边贸资源和旅游产业开发发展,特别是促进绿春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