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晏春云为州纪委州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1 22:56:08

1月20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晏春云以“忠诚干净担当,做执行制度的表率”为题为州纪委州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为什么要忠诚干净担当、怎样才能做执行制度的表率?”晏春云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相关典型案例,深刻分析违纪违法者心理蜕变轨迹,对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形势、任务进行了客观分析,以案明纪、以案为戒,加强警示教育。

专题党课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执行制度、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树立正确政绩观,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加倍的神圣感、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体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作为和风采;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严防“灯下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成为党内政治生态践行者、推动者、维护者和示范者;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奋力推动红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