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湾塘乡积极抓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

作者:王敏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1 22:56:10

近日,屏边县湾塘乡利用流动党员返乡过年的有利时节积极抓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

各村党总支组织本村返乡流动党员开展交流座谈会,强化党员意识,返乡流动党员逐一汇报思想、交流外出收获,党总支书记对参会党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教育激励返乡流动党员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

乡党委党校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要求,组织返乡流动党员进行为期3天的政治理论集中培训学习,对流动党员进行“回炉补课、充电蓄能”,以集中培训学习的方式,提升流动党员理论素养。

各村党总支组建流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维护村内环境卫生、力所能及帮助本村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等活动,在具体实践中教育引导流动党员履行好服务群众的义务,不忘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