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1 07:20:10

1月19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学习活动并讲话。

罗萍指出,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做到心中有大局,心中有情怀,积极履职尽责,谋划好各自工作,推动州政府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罗萍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一要时刻把政治标杆立起来,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看齐意识,立身为旗、俯首为牛、当好标杆,发挥好“头雁”效应。二要时刻把实干精神扬起来,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使团结高效、务实干事成为州政府党组的鲜明标志。三要时刻把廉政标尺紧起来,从思想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石,坚持以党性为尺,丈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从细小问题入手,无论生活工作,始终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有所畏、心有所戒,坚决守住防线。

学习活动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成武,副州长鞠云昆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