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胡彦辉 吴梓玲 吴学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0 21:44:03

近日,红河州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队伍的终身课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坚持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商务工作的动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州商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尹为洲到会指导并指出,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