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网络中国节·春节】石屏县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保春运安全

作者:石萱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2 17:27:18

近日,石屏县交通局、公安局、应急保障局、县公安交警大队、道路运输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春运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石屏远华运输有限公司,听取了石屏分公司及客运站负责人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视频动态监控及台账记录情况,查看应急保障预案、反恐工作及日常安全工作、驾驶员安全文明教育培训等工作。检查组要求客运公司工作人员加强岗位责任心,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进一步优化道路运力调配,加强公安、应急保障、交警、交通部门的沟通协作,严厉打击春运期间违法违规行为。

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了石屏县汽车客运站内外环境,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重点检查了例保站、客运站“三品”查堵,运营车辆有无安全隐患、运营车辆的灭火器、安全锤等设施配备是否完善等。检查组要求,客运站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收缴的违禁物品注意保存并及时上交,同时,应着力提升春运服务品质,改善票务服务体验,优化旅客侯乘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综合检查,督促客运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的责任,客运公司、客运站强化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便捷、温馨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