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0 00:27:13

本网讯 1月19日,州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萍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府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在组织领导上下足功夫,做到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二是在学习教育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增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学思践悟能力。三是在调查研究上下足功夫,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得到充分体现。四是在检视问题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淬炼了党组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五是在整改落实上下足功夫,始终坚持边学边整改、边调研边整改、边检视边整改。六是在成果转化上下足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实践紧密联系起来,以落实州委重要工作部署为核心,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取得进步。

罗萍强调,州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好、巩固好,持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着力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强化制度保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要聚焦重点,担当作为,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