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2019年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7 22:29:26

本网讯 1月17日,2019年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蒙自召开。  

会议要求,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制度保障,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抓实做深出成效,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州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州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红河州分公司党委书记等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接受各工委委员点评提问。当天,与会人员参与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