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胡彦辉 马小晨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7 22:18:45

本网讯 1月15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局党组始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是聚焦组织领导,坚持紧跟上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各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二是聚焦学习教育,坚持多样化学,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三是聚焦调查研究,坚持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聚焦检视问题,坚持开门听取意见,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五是聚焦整改落实,坚持直面矛盾,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六是聚焦主题,坚持学做结合,进一步推动了红河农业农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汝疆出席会议并指出,州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增强了对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认识,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全程落实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后,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