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作者:董丽峰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7 22:07:03

本网讯 1月16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州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听民意、察实情、找症结、谋思路,解决了一批以前想解决却未能解决的问题,推动了主题教育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的转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高标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服务保障等工作,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力量。

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等7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