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白云乡发挥巾帼力量 提升人居环境

作者:褚玲珊 熊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7 15:52:22

近日,屏边县白云乡组织村妇联干部深入贫困户家开展靓家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当天,妇联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发放并宣讲《改善人居环境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帮助贫困户打扫家中卫生,整理家务,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耐心引导他们养成收家治家的良好习惯,营造健康宜居生活环境。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地收治,房前屋后、庭院、居室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为群众带去了一份温暖,赢得了群众的称赞。同时,激发广大村民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行动中,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