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日报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朱薇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6 23:48:14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红河日报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报社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成果进行部署。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报社始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落实“四个注重”、做到“四个到位”,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报社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修课、必修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坚持问题整改持续化,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治理能力,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不图虚名、不骛虚声,埋头苦干、少说多做,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在攻坚克难中诠释忠诚、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担当,以更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报社高质量融合发展。

州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卫官祥出席会议并指出,红河日报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工作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当使命。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