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段云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5 20:46:38

本网讯 1月15日,州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总结州政协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出席会议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政协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聂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州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聚焦主题主线,对标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问题整改;要强化政治责任,拓展教育成果,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为助推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振兵到会指导,充分肯定了州政协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赵振兵要求州政协机关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领导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主持会议,副主席赵向前、黄德亮,秘书长刘光亮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