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黄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5 20:35:26

本网讯 1月15日,州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推动党内集中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认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委办公室聚焦主题主线,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的定力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彰显,“三服务”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州委办公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精神、树牢宗旨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党办人的力量。

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祁金华出席会议并指出,州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州委办公室采取切实可行有效的措施,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更好地做好党办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