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绿二级公路路基塌陷并未造成任何伤亡

作者:吴富水 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4 21:31:49

本网讯 1月13日,记者从绿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元绿二级公路(S315)K56十900m处发生路基塌陷导致通行中断,往返绿春县需绕行。

绿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绍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1月12日晚上,绿春县公路局的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道路两侧出现了裂缝,第一时间和交警部门进行了沟通。1月13日上午8时,交警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路面有裂缝,但车辆还能通行。到了中午12时35分左右,裂缝有加宽的迹象,执勤交警当即决定对该段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当时也堵停了几辆车,大家都很配合工作。没想到,刚刚管制半个小时,路基就塌陷了。幸好及时实施了交通管制,并未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杨绍辉说,这几天会安排民警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直到便道抢通。

事件发生之后,红河公路局相关领导、绿春县分管交通的县领导及相关部门很快就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抢修工作已经展开,便道预计1月22日抢通。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