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普绍忠到绿春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作者: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1 03:54:51

本网讯 1月8日至9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到绿春县平河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他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继续强化举措,打好最后的冲刺战,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完成。

普绍忠深入大头村委会,到李加山、李建树、李来沙等5户挂钩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教育脱贫、产业脱贫、劳动技能培训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

普绍忠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普绍忠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继续强化举措,打好最后的冲刺战,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切实做好精准到户到人工作,确保实现每家每户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饮水安全有保障。要加大产业扶贫和转移就业工作力度,促进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持续深入实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动态清零,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他希望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继续以扎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