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委宣讲团深入车古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玲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5 19:45:01

近日,红河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史志办主任陈拉仰深入车古乡哈垤村委会、乡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陈拉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起草过程讲起,围绕党的发展史、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宣讲过程中,面对农村群众,他用哈尼语结合当前开展的精准扶贫等工作,讲述了在百姓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变化,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初心,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习近平总书记好、祖国好。

干部群众在聆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员、实践员、示范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