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沙依坡乡大力实施集镇改造升级建设

作者:刘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4 20:03:34

W020191231038546514771_600.JPG

改造升级施工现场

金平县沙依坡乡为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该乡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以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大力实施集镇改造升级建设。

沙依坡乡按照“补短板、强管理、惠民生、提形象”的工作要求,围绕布局优化、路面硬化、路灯亮化、环境净化的目标,预计投资692.78万元,实施集镇改造提升工程。主要是在集镇街道两旁种植景观树,升级改造两污管网、实施道路硬化、路灯更换等工程建设,完善集镇功能。

目前集镇各个施工现场各类机械分布各路段紧张作业中,沙依坡乡集镇改造提升工程正快速推进,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春节前竣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