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开展土地矿山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见成效

作者:李德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30 20:33:01

为有效保护和依法依规开发利用土地矿产资源,金平县组建专项整治工作组,全力开展全县土地矿产资源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今年来,该县拆除违法违规建筑14间,面积75.34亩,复垦面积75.34亩。同时,对另案处理的229宗用地进行有效推进整治,拆除4宗,面积23.8亩,完善用地手续19宗,面积102.03亩,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活动。出动挖掘机车9台,运输车辆9辆94车次300余人次,爆破非法开采矿洞16口,封堵矿洞15口,永久性查封非法采矿井62口,拆除空压机46台,拆除非法采矿工棚78间3580余平米,对77个矿洞进行断电,调查取证8人,立案查处2起4人;督促矿权人和违法人员对77个采矿点进行拆除和复垦复绿,对发现疑似非法采矿点下达停采和限期拆除通知书,继续加大对铜厂乡和勐桥乡龙脖河2个重点矿区的联合执法与综合整治力度。

通过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活动和重点矿区联合执法与综合整治活动,遏制了全县辖区违法违规开发利用土地矿产资源的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广大群众依法依规开发利用土地矿产资源的意识,全县土地矿山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见成效。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