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科技局传达学习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周科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5 21:09:00

本网讯 12月19日,州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总结一年来全州工作,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全面彻底清除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州委坚强领导下,全州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全州研发经费投入15.77亿元,同比增长26。87%,红河创新技术研究院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快速推进,全州12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省级部门联审、红河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作为全省唯一的示范区上报到科技部,获得国家级、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12项,实施省级科技计划项目60项,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不断提高。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全州科技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确保2020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