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赵金指导红河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改革发展

作者:王陶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0 02:00:55

本网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到红河县,全程指导红河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红河县改革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省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联斌,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红河县是赵金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赵金仔细查看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照检查材料,对高水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严格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红河县委书记张智俊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金指出,红河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严实标准,各班子成员深刻对照检查,自我亮丑揭短,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赵金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改革发展;要紧扣脱贫攻坚目标,越是接近目标,工作越要具体实在,越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越战越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红河县也是罗萍的挂钩联系点。罗萍在会上指出,红河县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政治定力。要以推动存在问题整改为抓手,对照检视查找出的问题,务实整改。要完善制度体系,通过制度来巩固整改成果。要按照州委、州政府对红河县发展提出的定位和要求,千方百计破解好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创造发展新业绩。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