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3 20:20:50

12月10日,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州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要采取措施,持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生活当中。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抓实整改工作,以严实的作风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整改成效展现州委办公室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气神。要坚决落实中央“五个必须”要求,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做好民主生活会相关后续工作,在自我检视问题中不断增强党性,体现担当精神。要持续用力,不断扩大和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

州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祁金华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