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3 20:18:28

12月8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发扬民主,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率先垂范,切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将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党员干部涵养初心使命、锻造坚强党性、提升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树立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挂账销号等方式,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把好的建议和措施转化为具体可操作的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着力在打赢脱贫攻坚、促进就业、建立覆盖城乡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全州深化职称制度上下功夫求实效,以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人社力量。

州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剑莉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