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县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德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11 20:11:42

近日,金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后,该局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土地增减挂钩、矿产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等各项具体工作中。

通过学习,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全过程,用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作再梳理、再总结、再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