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河口县政协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盘晓良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9 21:37:10

近段时期,河口瑶族自治县政协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通过对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学习,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内容有了更系统、全面、深入的认识。

该县政协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既身学又心学,同时,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要做好安排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实际,掌握动态,精心选题,每次要草拟集中学习方案;要精心准备,学在前、走在前,在每次集中学习时的牵头专委室要认真准备,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寓于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要注重实效,有收获、有提高,加强和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政协机关每周集中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并把集中学习抓紧抓实,形成学习长效机制。

目前,河口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4次;党支部班子学习2次;党员大会学习2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3次。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