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璐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9 07:19:38

  本网讯 近日,州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第十八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州政府秘书长丁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州政府办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丁昆代表州政府办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始终坚持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努力形成推动我州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的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履行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头做表率、严规矩、正自己、树家风,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要始终坚持带头整改落实,强化责任、聚焦重点、标本兼治推动整改提质增效,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始终坚持勇于担当担责,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红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